美国消防员硬着头皮为孕妇接生,后来如愿成为女婴的爸爸

"彼得森是美国一名普通的消防员,他和妻子养育有两个男孩,但是他们希望家庭中能够有一个乖巧的女儿。彼得森的妻子由于身体问题,不能继续生育,两人决定收养一个女孩,但是一直没来得及办理相关手续。

在一个深夜,有人给正在值班的彼得森打电话说自己快要生了,家中没有别人,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本来这事不归消防员管,应该把电话转接到附近的医院,但是彼得森还是询问了地址赶了过去。

当彼得森赶到现场之后,情况十分的紧急,孕妇的羊水已经破了,根本来不及送到医院,彼得森只能自己为她接生。

彼得森学习过一些接生的基本办法和步骤,赶紧找来了毛巾和温水,在征得孕妇的同意下帮助她顺利生下一名女婴。

之后,彼得森把产妇和婴儿都送到了医院,并给自己的妻子打了电话,告诉了她事情的经过。

第二天,彼得森的妻子来到医院看望这对母女,孩子的母亲说自己没有能力养活这个孩子,希望他们能够收养这个女孩。

这对夫妇听到这个消息十分的激动,他们立即就表示愿意抚养这个女孩,并赶快办理了相关的手续,为女孩取名为格瑞克。

彼得森夫妇一直把格瑞克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孩一样,对她非常的疼爱,现在他们一家生活的很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