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板桥路口新安装红绿灯不合理? 十多天有多辆车撞上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 记者李兴民 摄影报道)司机白天开车多次撞上路边新安装的红绿灯杆,是司机喝酒?还是精神不集中呢?5月27日上午10时许,一名小轿车司机从海口美兰区板桥路口进入对面加油站时 ,就撞上新安装的红绿灯杆,小轿车头部被撞得面目皆非。

在现场,司机告诉记者,他当时从板桥路出来后,想到对面的加油站加油,当时没太注意正前方新安装的红绿灯杆,就撞上了。

另一名进站加油的越野车司机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在此倒车,不小心车屁股就撞上了新安装红绿灯杆,花了三千多元。

据文明东加油站一名姓邱的工作人员说,新安装的红绿灯杆大约有十多天,就有四五名司机在此撞上了。他建议,新安装的红绿灯杆,只要再往东移2米,就可避免不少麻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