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得脱马脑阔!连破两起毒品案,沐川警方现场缴获近4斤“冰毒”

5月25日上午

记者从沐川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连破两起毒品案。

(图据网络)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下旬,民警在日常走访中,获悉了一条重要线索:3月2日,有人会携带毒品乘坐野的前往沐溪镇。

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此事。随后,沐川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负责侦破此案。3月2日那天是元宵节,街上人来人往。既要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又要确保一举拿下犯罪嫌疑人,专案组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

当天下午6点半,犯罪嫌疑人出现在沐溪镇梨园街一百货商店门口。随着一声“警察,不许动”,守候在此的民警仅用20秒就将犯罪嫌人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20.1克,疑似毒品冰毒1.8克,疑似毒品美沙酮300毫升。审讯中,犯罪嫌疑人马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和5月,马某非法持有毒品案的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付某和彭某也相继落网。目前,马某、付某和彭某均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

马某落网后,民警在梳理案情时,又发现了另外一条线索。3月17日,民警在市中区陕西街将非法持有毒品的市中区人李某某抓获,现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1976.2克,麻古30克,扣押汽车一辆。经审讯,李某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因身体原因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王竹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