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8 TGA大奖赛5月赛,红魔游戏手机大展身手

近两天,腾讯2018 TGA大奖赛5月月赛在西安和厦门两地火热开战,众多玩家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参赛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在包括《最强NBA》、《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等在内的诸多赛事中,参赛选手神准的投篮、精彩的“吃鸡”以及超神Carry全场的英雄,一次次引发玩家赞叹,参赛选手怎么可以操作的如此666呀!

除了选手们自己出色的意识和完美的操作外,参赛选手使用了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这一神器,让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完美发挥了自身的强劲实力,从而为观众们奉献了各式各样的精彩操作。不仅如此,努比亚在现场设置的红魔展台,也成为众多玩家驻足的场所,众多玩家纷纷上手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游戏手机。

红魔游戏手机之所以引人关注,得益于其作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指定用机,拥有出色的性能、散热及续航能力,足以应用选手对手机各方面的严苛要求。

对电竞选手来说,手机散热能力非常关键,毕竟烫手掉帧等问题,都可能导致比赛失利。红魔游戏手机采用了风冷技术,再加上三层导热石墨、机身多棱面散热、特殊“近黑体”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的共同作用,杜绝了手机烫手和掉帧问题,让选手能充分发挥实力。

红魔游戏手机还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8GB大内存,以及专门定制的RedMagic OS,128项游戏深度适配,79项游戏优化,让游戏体验顺畅无比,辅以6英寸18:9比例、2160×1080分辨率FHD+全面屏,以及DTS Sound+SmartPA的加持,拥有出色的声音体验,轻松掌控游戏全局。续航方面,红魔游戏手机搭载38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支持NeoPower红魔版技术与NeoCharge红魔版快充,既能带来超长时间续航,让玩家尽享游戏乐趣。

红魔手机作为努比亚的第一款游戏手机,通过外观、散热、性能以及与腾讯的携手优化,将电竞与手机完美融合到一起,为玩家带来了极佳的游戏体验,满足了玩家对游戏的需求。目前,手机游戏的火爆正催生了大量游戏用户对游戏手机的渴求,而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一出现,得到了游戏玩家的青睐,每次开卖都被玩家抢购一空,也从侧面印证了这款游戏电竞手机的优越性。相比于市面上的游戏手机,或是号称游戏手机的产品,红魔游戏手机凭借专门的深度优化,以及散热等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是领先于行业。

一直以来,创新都是努比亚的基因所在,近九千件的专利申请,特别是包括“手机摄影”在内的诸多创新,保证了用户智能手机的用户体验。以努比亚在创新方面的积累,以及对用户体验的深耕,相信努比亚会继续把握智能手机产业的发展趋势,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色产品,以及更优秀的产品体验——红魔游戏手机成为腾讯TGA指定机,无疑就是对努比亚创新,以及把握产业和用户需求的最好肯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