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半夜!大连7名小学生深山探险迷路被困!

“我们迷路被困山上了,请你们赶快过来救我们!”5月26日21时左右,大连大料网编辑接到多位网友爆料,在大连开发区小孤山半山腰处7名小学生在游玩时探险时迷路被困,其中几名儿童已经出现体力不支虚脱,加上天色已晚通讯不畅,7名学生随时都会面临生命危险。

21时10分许,接到紧急求电话后,大连开发区消防大队立即派出15名消防员火速赶到事发现场,青年君了解到,孩子们被困的地方位于深山中,山路陡峭、地形复杂、地势险要,稍有不慎就会存在发生危险的可能。

时间就是生命,大连消防官兵们拼劲全力与死神赛跑,在营救过程中,一路上荆棘丛生,满地乱石,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发生坠崖事故。

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还要不断联系被困的孩子们,我们可敬的消防队员们轮流喊话让孩子们别害怕,进行心理安抚缓解紧张害怕的情绪。历经1个多小时地艰苦搜救,终于找到了已经冻得手脚麻木和已经虚脱的孩子们。

消防官兵立即将早已准备好并随身携带的饮用水和饼干给于饮用,随后消防官兵们利用抱、背、扛、拉等方式一对一的将被困小朋友紧紧地拉在身边,并不停的与其沟通,安抚情绪。 由于能见度极低,山上消防官兵与山下消防官兵取得联系,命令山下的官兵将警报拉响,中队官兵循着警报声一步一步的往山下走去,在返回的途中,救援官兵采取一人负责一个小朋友的方法原路返回。

22时12分左右,7名被困小朋友全部安全救出,家长们闻讯赶来看到自己的孩子们安然无恙有的流下了感激的泪水!这就是我们大连消防!孩子们以后长点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