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福利来袭!体验服再度调整,即将迎来法师的春天?

官方推出了一个长安城的神秘宝藏活动,从5月25日-5月31日每天登录都可以免费领取一颗红宝石,购买红蓝对决也可以额外获得红宝石。

红宝石可以用来抽奖,其中最为诱惑的应该是赵云的嘻哈天王和项羽的职棒王牌了!

虽然不是最好看的,但可贵在限时获取,有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次机会,累计的宝券还可以兑换其他奖励哟~

QQ区和微信区都可以参与,从游戏公告里可以直接找到传送门啦。

说完福利要来聊一聊正事了,昨天体验服迎来了一波更新,元歌(庞统)终于上线了。

八个主动技能,四个位移技能,两个控制技能,一个净化技能,这样秀翻天的英雄就问你怕不怕。

已经可以预想到正式上线后被他吊打的场面了,那就先给自己点播一首凉凉压压惊吧。

(感觉瞬间放了八百个技能)

于此同时边境突围(吃鸡模式)也在体验服和大家见面了。

这个模式是可以单人、双人、五人组队的,而且如果你是单人组队对面也一定是单人组队,终于不用怕被五个大汉套路了。

具体玩法就是开局先禁掉三名英雄,然后每队的五名玩家自由选择出生地点,通过打怪的方式刷装备和技能生存到最后。

如果被击倒,队友可以进行救治,如果队友死亡,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专属BUFF(+10%伤害和免伤)。

获胜方法是击杀其他玩家或者干掉大BOSS,所以大家记得不要光顾着杀人,硬拼不行还能智取,偷偷杀掉BOSS什么的也不是没可能的。

说完这些好消息,我们要来聊一聊体验服被动刀的五位英雄了。

首先是露娜小姐姐,减少了大招的耗蓝,连到一半蓝条空了的问题会有好转,此外2技能下调了AD加成,对AP露娜倒是没有什么影响。

其次是高渐离,在在上次体验服的调整中,天美减少了他2技能和大招的CD,这次又减少了他1技能和大招的耗蓝。

看来官方对他的没落也看在眼里,调整后的他势必更快更强,你们觉得这次的调整能让他重回法师T1队列吗?

接下来是妲己,在上次体验服的调整中把他的2技能的施法范围从700调高到了800,此次削减了50。

但总体来说,相比正式服还是一个小小的加强,希望以后魅惑不会永远短一截。

前不久在体验服被加强的奕星小哥哥,大概是被天美发现改的太强了,于是被一刀砍回了解放前。

不过这次削弱的只是他的基础伤害,虽然对前期有所影响,但对后期整体影响不大,真希望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可以早点脱离仓库英雄的魔咒。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西楚小霸王项羽了,降低了被动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会不会因为这个被动开发出项羽打野的套路来?

加上前段时间体验服调整的武则天和小乔,近期加强的这几个都是相对冷门的英雄。

感觉天美对法师有很大想法,不如大家来猜一猜,继张良之后,下一个崛起的法师会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