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生前三大预言,最近的一个预言还有15年,你觉得哪个会实现?

霍金先生作为著名物理学家,享有很多赞誉,受到大家的尊敬与爱戴,不幸的是,霍金先生于3月14日,因病离世。一直以来,关于霍金的各种预言,有人嗤之以鼻,有人半信半疑,有人则深信不疑。不论如何,作为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的预言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人类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依据。

一、2032年进入冰河时代

霍金预言:2032年,地球将进入冰河时代,全球开始变冷,这让大多数人们都不敢相信。离霍金预言的2032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全球气候变冷还有15年,但是全球变冷是慢慢转变的一个气候现象

二、人类移居火星

人类在努力与外太空其他生命形式建立联系时应当谨慎小心,因为我们不能确定他们是否会对人类表示友好。如果我们是这个星系中唯一的智能生命体,我们应该确保自己得以生存和延续。

霍金说:40年内人类会移民到火星地球上的资源因人类的挥霍无度已经面临着枯竭的状态,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没有争议。霍金提出,人类必须尽快找到入驻火星的方法,以便可以搬入可以支持我们人类生存的火星。

三、2100年人类进入外太空,新人种出现

霍金曾说:2100年人类进入外太空,新人种出现,这个预言与第一个预言极其类似,人类在2100年会怎么样?目前还都是未知数,只有等待时间来验证。

不管这位天才物理学家的预言能否实现,他依然是一位伟大的物理学家,你觉得这三大预言哪个会实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