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猫”一族的福音,Catbook 让你近距离接触猫猫的世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养猫成为了一种风尚。前两年,朋友圈和微博上晒娃、晒情侣较为常见,而这段时间却流行晒猫了。我微信上很多的好友经常时不时地在朋友圈分享他们与猫咪的快乐时光,当然也少不了抱怨一下猫咪给他们带来的困扰,比如被猫咪挠出的伤痕、咬断的数据线以及铲不完的屎等等。

养猫以及爱 " 吸猫 " 的朋友们一定跟我一样思考过一个问题,那就是有没有一个专门用来 " 吸猫 " 和晒猫的平台?其实有的,就是我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个名叫「Catbook」的软件。

| 简约清新 Ins 风,百搭各路喵星人

「Catbook」是一个专属于猫咪的社交 App,它整体的社交逻辑与设计风格与 Instagram 十分相似,构成元素和页面走的都是简洁明朗的风格。用户通过添加猫咪图片以及简短描述之后,就可以创建一个相关博客。而这些博客根据质量和发布时间,会被推送到 " 推荐 "" 最新 " 的界面中,最终实现猫咪生活的记录和分享。

|一个安静晒猫的小天地

对于养猫并且爱晒猫的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比微博、朋友圈更好用的晒猫平台,因为这个 APP 的每一个用户都是纯正的 " 吸猫 " 爱好者,在这个平台上分享猫咪生活动态,不仅不会打扰他人,可能还会收获到很多赞和评论哦!

此外,「Catbook」还可以被当作一个拥有云存储空间的、专属自家猫咪的相册使用,不用担心手机相册中杂乱无章的存放,也不用因为到社交平台去零散的寻找。

| " 无猫族 " 也能畅快吸猫

而对于抗拒一切麻烦的人却又很喜欢可爱事物的人而言,这就是一个不错的 " 云养猫 " 和 " 云吸猫 " 的平台。有了「Catbook」,爱猫却不养猫的你不需要每天花时间在微博、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上寻找猫咪内容,只需要打开「Catbook」这一个软件,你就可以随时发现各路喵星人的照片和生活的动态,除了没办法真实的接触到猫咪之外,你几乎可以享受到一切铲屎官的乐趣,重要的是,你还不需要铲屎!

总得来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用来放松身心的 " 云吸猫 " 和分享猫咪的软件。而这款产品还在发展中,目前只有安卓端,感兴趣的安卓用户可以先去下载尝鲜,苹果用户也不用急着失望,因为后续,「Catbook」团队会努力的去完善发展这个专属猫咪的博客,迭代出更多功能的版本,努力让它成为一款与 Facebook 和 Tumbrl 有着同样社交价值的软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