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盗窃10只羊,民警追击3000公里将其押解回金

1月29日,我市金川区某市场某羊肉店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整羊10只,损失价值1万余元。

迅速锁定作案所驾车辆

侦查员通过对走访调查、现场勘查等工作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作案时所驾车辆,随即对该车辆所有人张某(化名)依法审查。

经讯问,张某交待,因其在市区经营烤肉店,便认识了常去其店内吃烤肉的一南方男子并于案发前一日将车辆借给了该男子,该男子的姓名及具体住址均不详,只知道其居住的大概片区,并提供了与该男子的网络联系方式。

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

通过访问调查,侦查员迅速排除了车主张某的作案嫌疑并根据张某提供情况立即对该区域几栋居民楼内符合嫌疑男子特征的所有人员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同时对该男子相关信息由相关部门作进一步查询和侦查。

在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一外省籍侯姓男子渐渐落入了侦查员的视线,2月9日,侯某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审查,审讯中,侯某交待,烤肉店老板张某提供的信息均是其弟弟用其身份证件登记注册,而该侯在案发后已去向不明。

锁定犯罪嫌疑人

经查询辨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侯某,多次因盗窃罪被判刑,现刑满释放无业,侦查员立即对该侯进行追逃。

5月4日,潜逃至深圳的侯某被当地警方抓获,刑侦大队立即派员前往开展审讯、押解工作。

经突审,侯某如实交待了其经事先踩点、联系好销赃渠道后于2018年1月29日晚驾驶借用烤肉店老板张某的客货车到市场撬门入室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侯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