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疯狂吐槽快递公司:怎么把车开进家门去了?

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东西,坐在家里只要点点鼠标,就会有人把你买的东西快递给你,所以可见快递员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遇到一个认真负责的快递员,可谓是懒癌患者的福音。下面就请看美国网友是如何吐槽他们的快递公司,有一个甚至把车子都开进家门去了!

这辆快递公司的专用车为了给顾客送货,直接把车开进了他的家里,实在太拼了,不知道顾客会不会给他个差评呢?

快递员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看上面!果不其然快递被放在了屋顶上面,这是怕陌生人偷走快递吗?

主人不在家,快递员很“贴心”地把他的快递塞在了信盒里,不过你确定还能取出来吗?

为了不让其他人误拿快递,快递员把快递藏在了树枝上,也是够奇特。

快递与窗户完美的契合在了一起,这位快递叔叔你是做装修的吗?

请输入描述

“请注意头上的安全”,这些快递员们把快递放在了顾客的屋门前,让这些顾客非常无语。

很好的放了进去,不过快递小哥,东西弄坏了你赔吗?看了美国网友们吐槽这些快递公司,莫名感觉到一股欢乐的气息。有的快递员非常负责,也深受顾客喜欢;而有的却让人摸不着头脑,不得不让人质疑:请问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