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花一万八娶我,婚后婆婆要我交出陪嫁存折,见到户名她吓跑

我和我老公是经过我朋友的介绍认识了的。

当时和我老公认识的时候,我已经是26岁了,在我们家那边,26岁还没有男朋友,都会被嫌弃老姑娘了。

而我当时也是经常被亲戚各种问,有没有男朋友了啊,再不快点找个人嫁了就真的留成老姑娘了。

我爸妈也开始着急我的婚事了,各种让亲戚帮忙找男朋友,给我介绍对象,我心里其实是很厌烦的。

但是我也知道,是到了结婚的年纪了。

所以我有了交男朋友的想法。

后来,在我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我老公。

我老公给我的第一印象挺好的。

所以我们就继续交往了半年。

之后是因为我老公家提出来想我们早点结婚。

我们这边彩礼什么的都很低,再加上我老公家里刚刚建了房子,我爸妈也体谅他,所以就更加没有收他们家给过来的彩礼钱了,只是意思意思收下了一点。

我们结婚,就只是在家里摆酒,其他的花销真的没有什么,加加减减,老公家就花了一万八左右的钱就把我娶回家了。

我爸妈当初没有收下老公家里的彩礼,就是希望我们小两口之后能和和美美的,不想给我老公家什么负担,毕竟当时刚刚建好房子的老公家,是真的没有什么钱的。

可是,就在我们结婚的第二天我, 婆婆居然直接跟我要我娘家给我的陪嫁存折。

她要的理直气壮,我当时都傻了。

我气的直接把存折甩出来,但是她看到存折上是我妈的名字后吓跑了。

我妈当时说,这钱就是给我自己花的,所以为了以防万一,用了我妈的户名。

没有想到,我婆婆居然真的要我要陪嫁存折!

我现在觉得有些害怕,有这样的婆婆,我们以后的日子还能好好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