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25级很少人点的天赋,和对立相比,能差2千块的经济!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水说。

今天呢水说为大家介绍在dota2游戏中,当英雄到达25级时几乎很少有人会加的天赋点!到底都是那些天赋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首先第一位——兽王

25级天赋分为1:加2召唤战鹰数量。2:增加40点野心之心攻速。很明显两者天赋差距巨大,战鹰说真的水说认为作用很小很小,而且还非常容易的给敌方送钱。

而增加40点野心之心攻击速度就很灵性了,完完全全增加了队伍整体的战斗能力。

第二位——小强

25级天赋分为1:复仇无视地形。2:增加100敏捷。无视地形看似非常的厉害想去哪就去哪,其实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技能。有更好,没有也无所谓。

而100敏捷就不一样了,100敏捷给出的收益绝对绝的大于2000金币能出装备的收益,想想一下角鹰弓才给多少敏捷了?

第三位——巫妖

25级天赋分为1:普攻减少40%的攻速与移动速度。2:霜冻护甲提供30点生命恢复。说真的两个天赋都非常的不错。

但是大家要靠路巫妖通常时打什么位置的英雄,而且在25级的时候普攻敌军?简直是开玩笑!所以第二个天赋绝对高于第一个天赋!

第四位——潮汐

25级天赋分为1:增加250点攻击力。2:减少25%的冷却缩减。两个天赋都非常的厉害,尤其是250点攻击力与圣剑之差了50点攻击,如果说这个PA拥有这个天赋可以说无敌了。

但是对于3号位 的抄袭就不如减少25%冷却的这个天赋,毕竟有大招的抄袭和没大招的抄袭对团战的作用相差太大了!

好了,今天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还知道其他25天赋很少人点的天赋么?欢迎来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