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Day2 利用SRT技术 深入探索美丽的洞穴世界

洞穴是指有洞口通到地表面的天然地下室。通常由水的侵蚀作用,或是风与微生物等其他外力的风化作用形成。“冬暖夏凉”的洞穴——洞穴有自己的气候现象,主要是通过流动的水和对流的空气来调节的。洞穴内实际上是个相对恒温的环境。海拔对洞穴的平均温度有一定的影响,但一般都在11-15℃之间。

北京洞穴是中国北方喀斯特洞穴的典型代表,景色奇特,自然天成。古地貌形成在距今上亿年的燕山运动晚期构造作用,几经千万年的漫长历程、长期的风化剥蚀,地表形成了岩溶地貌(喀斯特地貌),而浅部地下在水介质的作用下,形成形态和大小各异的岩溶洞穴,沉积成了千姿百态的钟乳石。

黄院洞因其附近的村子黄院村而得名,交通较为便利,是北京近郊的一个洞穴,而且洞内景观十分漂亮,景物新奇,石花钟乳石精致美丽,洞厅很大,可以拍各种大片,但是洞穴内不易到达,需要一定的绳索技术和攀爬能力,所以对于新人小白,第一天SRT训练,让你掌握基本的绳索知识与技术,这是参加之后更加复杂的洞穴环境活动所必备的基本技能之一,第二天我们一起去探索地下的瑰丽世界。让你体会到洞穴的魅力与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