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鼠和蟑螂,新加坡这家土司工坊被罚停业

这两天食品频频曝出安全问题,昨天,狮城大厦一楼的土司工坊被停业整顿了。

(狮城大厦)

因为过去一年内无法解决店存在蟑螂和老鼠的问题。 目前已经被扣除了12分, 不但需要停止营业, 还会被罚款800新元。

据说,只要在过去一年内被扣完12分,就会面临停业两周到一个月的处罚,并且与其相关的所有人员,不论是食品制作还是销售,都需要重新报读并通过食品卫生考试才可以重新工作。可以说是很严厉了~~

关于这次的事件面包新语方面并没有作出直接的回应。 但是网友对这件事情的反响却很是热烈,各有各的观点。

网友Konnichiwa 说真棒! 管理的人一定是睡着了!

这位网友的回复就谨慎的多了, 她说又可以避免两家小饭店的毒害了。

接下来的这位就精彩多了。真的是灰常的喜欢啊。 可能也代表了一些吃瓜群众默默吐槽的心。

这位网友说, 笑话,罚款800元就是在搞笑。他家的任何一个店面, 都可以轻轻松松的在几个小时之内赚回这笔钱!尤其是那些在市中心,流动人口多的店面, 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

最后分享的另一位网友,他的话语也是回味无穷。

(他是这么说的“那这又是谁的错呢? 公司的持有人总想着赚大钱,他们其实并不做定期的检查。我不是说只要土司工坊。 就在机场的到达厅,你可以在旺咖啡店(Wang cafe)看到飞舞的苍蝇,在T4 航站楼的日本餐厅也是如此。 最最难过的厕所也没有它本来应该的那样干净,唉。卫生的标准在新加坡变得越来越低了 ”。)

不知道多少人有相同的感受, 新加坡的卫生状况变得不如以往! 还记得一周前有网友吃沙拉吃出蜘蛛的吗? 细思极恐~

希望能加强监管,各位老板们,也做好自查工作。毕竟我们大家谁都不希望下一个吃出小动物尸体的是我们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