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女儿晒出与61岁母亲的合影,竟被网友当成双胞胎姐妹

据澳大利亚新闻报道,在澳大利亚,33岁的Tiffiny Hall在19日于她的ins账号中,晒了几张与其61岁母亲Jeanette的比基尼照片,结果网友纷纷将Tiffiny的母亲Jeanette当成了她的双胞胎姐妹,在知道真相后网友们都表示很吃惊。

Tiffiny Hall称,“我的妈妈真得很了不起,她不仅是健身教练,还是跆拳道教练。她教我跆拳道,不仅把我带到了黑带段位,而且还帮助我最终获得了黑带六段。”

此外,Jeanette每天都会坚持锻炼,而且很热爱健身,武术和跆拳道。她还称,在食物方面不需要太过在意,每个人都可以尽情享受美食,只要能确保第二天早上起床,做些运动来把食物平衡掉就可以了,并且建议锻炼时也需要适当休息,比如两天休息一次。

网友们看了照片都称,这是因为Tiffiny Hall和其母亲的基因好。但是Tiffiny Hall回应说,“我可以非常诚实的说,这不是遗传,这是一种自律,而且要与食物保持良好的关系。因为,我在生了孩子后,整整胖了30公斤,我花了八个月的时间才慢慢地调整到现在的状态。”

据悉,在Tiffiny Hall怀孕期间,她几乎每天都会毫无节制的吃很多香肠卷,喝大量的牛奶而且不锻炼。不过,在其母亲的帮助下,产后的她现在已成功减掉了近25公斤。

如今,Tiffiny Hall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健身计划,目前正在巴厘岛和家人一起度假,而其丈夫Ed Kavalee是当地知名的主持人,他称很支持Tiffiny Hall健康的减肥,并深爱着这个家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