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酒后驾驶无牌车 谎报姓名就想逃?

最近,一名男子被南京警方行政拘留7天,起因就是因为他驾驶这一辆没有号牌的车辆上路,但是怎么会处罚这么严重呢?

事情发生在5月4号晚上十点多,当时,在南京中和路平良大街路口,交警发现,一辆燃油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的驾驶员很有可能涉嫌酒驾。

男子的吹气测试结果显示,他已经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正当交警准备将他带回大队时,男子突然趁人不注意拔腿就跑。

警方立刻将这名男子控制住,然而,在接下来的询问过程中,男子却以各种拙劣的借口来躲避处罚。

男子不仅提供虚假的姓名,还始终坚持称自己从未办理过身份证,也拒绝提供亲人的联系方式。不过很快,男子的亲属来到四大队,在他们的劝说下,这名男子终于说出自己真实名字叫赵某,而且赵某不仅酒驾,他所驾驶的车辆也是无牌无保险的车辆。

因为赵某驾驶的车辆无牌、无保险,而且赵某的C1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最近,交警四大队对他酒驾等多种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2440元、记36分的处罚,注销其驾驶证,并对赵某行政拘留7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