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司机明知车下有人,还故意碾了过去,网友:人性都没有了

醉酒驾驶,这一行为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还是对社会都是相当不负责任的。在醉酒驾驶后造成交通事故,并且逃逸更是错上加错。肇事逃逸是交通肇事罪从重处罚的情节。交通肇事后逃逸,并已构成交通肇事罪的,将受到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如果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将受7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处罚。

近日,浙江宁波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件。在浙江宁波一奥迪车主,在明知车下有人的情况下,仍开车碾压过去。当地媒体称,肇事司机当时因喝酒怕被查,于是逃逸。目前肇事司机被行政拘留,被碾压男子暂无生命危险。

事情发生的当晚,有目击者向民警举报一男子被一辆轿车碾压,之后车主逃逸。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工厂门口出现了一辆轿车,该车停在了工厂的门口,接着一男子从车上下来,饶了车辆一圈后还可以弯腰看了自己车底的状况。之后,车主仿佛没事人一样继续坐上车驾车扬长而去。

车子在起动开出的时候颠簸了一下,接着随着车子的离去一男子从车轮子底下滚落了出来,一动不动。民警在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受害人浑身是血,情况十分危急,120随后赶来,将受害男子送往医院抢救,男子全身多处骨折,肺挫伤,万幸的是,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也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

警方在调查后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逮捕,面对民警的审问,陈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然而,陈某辩称自己当时是因为太害怕了,又喝了酒,脑子一糊涂想不出什么好方法,只能选择从受害人身上碾压过去。目前,陈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网友看了之后却认为陈某的说辞十分可笑,有网友讥讽道:“一句害怕被查就能忽视人命吗?到时候花个几十万就能解决了对吗?”还有网友评论道:“心里想压都压了,何不压死,要弄个半身不遂,还要照顾后半辈子,压死拿钱了事,这种形同杀人没什么两样,残忍!”

像这类案件,之前在内江市也曾发生,一男子凌某在醉酒驾车撞死一名老人后,当晚竟然叫其妻子来顶包,民警发现不对传唤凌某到派出所,经过简单询问,发现凌某与其前妻对该事故的描述存在很大出入,种种迹象表明,此案很可能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警方调查和取证,凌某最终承认其驾车肇事逃逸,并让前妻“顶包”的事实。目前,凌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