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每一个监管者都有一段令人唏嘘的往事,红蝶因爱成魔

每一个监管者背后都有一个令人好奇的故事,那些未曾被人们熟知的过往,成为监管者的原因,这些都始终吸引着人们去探究,就拿近期深受玩家们欢迎的红蝶来说吧。

红蝶在第五人格游戏中是以一个日本艺伎的形象出现,她叫做美智子。在一次宴会上她与一位美国军官迈尔斯相遇,不就之后他们便相恋了,并且在当地举办了一次隆重的婚礼。婚礼后两人一同去了迈尔斯的家乡,可没想到是,这段婚姻并没有得到迈尔斯家人的祝福,由于美智子的职业对军人家庭是无法接受的,迈尔斯的父亲始终想将美智子赶出家门。

紧接着,迈尔斯就收到调令外出办公,让美智子在家等她回来,就这样等着等着,过了很长的时间,在迈尔斯回来的前一周,美智子消失了,也许就是在这时候美智子成了庄园中的监管者屠夫。

游戏中红蝶有一状态为般若,不同于佛教中般若所代表着“智慧”之一,在日本传说中,般若是一种鬼怪或者怨灵,由女人强烈的嫉妒和怨念形成的恶灵。

而监管者红蝶刚好就满足这形成的条件,作为新婚妻子,来到新环境生活,一切都显得十分陌生,并且婚姻还不受到男方家庭的祝福,在平日里屡遭丈人恶意嘲讽,这时本该保护她的丈夫又长时间外出,心中的无助可想而知,就难免会产生怨念。

更有一种可怕的可能,般若是恶灵,是怨鬼。如果不是红蝶发生了意外,又怎么会形成呢?也许她早已被无法忍受她的迈尔斯父亲给杀了,所以才会一夜消失。

看到这里,不知道小伙伴们对红蝶的故事有何想法,不妨在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