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友日记:夜战水库擒获三条大青,其中一条40+

继上次钓得一味30+的大青以后,什么时候能用飞鲨大物钓到40+的大青一直是我这几天在思考的问题,同时也是检测飞鲨实力到底如何的一个标准!

做钓时间为周六下午到晚上,装备和上次一样,九米飞鲨大物,化氏8号巨物主线,化氏巨物钩!

窝料:老玉米

钓饵:嫩玉米

近期水库水位稳定,气压合适,再加上我最近时间充足,所以做钓大物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齐了,至于能不能钓到40+的青鱼,就要看鱼给不给面子了!

很多钓友问我,为什么你老是能钓到青鱼?其实没什么秘方,主要是我每天坚持补窝,耐得住性子,再加上水库的水底里有我以前的家,鱼都认识我,哈哈哈!

下午,大鱼还没有进窝,坐在我旁边的老大爷一直在上鲫鱼和黄辣丁,再加上人多,岸边嘈杂的声音让大鱼更不敢进窝了!

钓了很久,突然一个黑漂,我去,来啦,结果是一条2斤左右的青鱼苗,算了,放生吧,回家把你爸妈叫来!

时间就在我不断的抛竿和补窝的过程中流逝,天也慢慢黑了,旁边钓鱼的,看热闹的也走了,我知道,属于我和飞鲨的光辉时刻即将到了!

果然,夜深人静的时候一条大青终于咬钩了,此时,线切水的声音是如此的悦耳!

经过十几分钟的搏斗,抄鱼上岸,目测40+,说实话,飞鲨大物的实力真的强悍,但愿能遇上更大的!

继续做钓,隔了二十分钟左右,再次黑漂,化氏抱竿法再次上场,和第一条几乎是同样的过程,同样的时间,大青再次败下阵来!哈哈哈,今晚太过瘾了,这些都是化老师的功劳,没有他老人家传授钓技,研发的如此给力的产品,我不知道要少钓多少大鱼!

时间不早了,天也开始下雨了,收杆吧,我,飞鲨和大青的故事未完待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