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遗物被盗 她网上喊话小偷“求赎回”

2018-05-28 23:09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陈佳妮 通讯员 陈怡

“你不知道,你拿走的手镯、项链是亡夫送我的礼物,并无多少现金价值,电脑和手机都是使用多年的旧款,更无大的价值可言,但里面有已故丈夫的照片和工作资料,它们是我和家人(眼中)无法代替的珍宝……”5月25日,台州市民王女士在网上发帖喊话小偷,希望能“赎回”亡夫遗物。

这条消息被网友纷纷转发,在网上到处“喊话”的同时,台州椒江警方也在积极行动,终于抓获嫌疑人白某,并追回了全部被盗财物。5月28日下午,王女士来到椒江区公安分局领取被盗财物,她心急地第一时间打开电脑,直到看到亡夫的照片和材料,眼泪终于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

5月23日下午3点多,椒江警方接到王女士报警,她家中被人盗走现金、手机、电脑、项链等财物,损失价值为1万元左右。

接到报警后,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调取了大量视频监控,通过仔细甄别,最终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该男子在进入小区前手提一个包,出小区后提了两个包,其中一个包的颜色和款式与王女士描述的相似。

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购买了5月25日下午杭州到沈阳的火车票。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同时联系杭州铁路公安协助抓捕。

在这过程中,王女士在网上发布了自己被盗的经历,她表示,只要小偷能归还手机和电脑,她愿意支付现金赎回。这条信息被网友大量转发,网友们纷纷留言,都希望小偷能够把东西还给王女士。

好消息很快传来。5月25日下午,嫌疑人白某刚进火车站准备安检,就被民警抓获。

嫌疑人白某,48岁,辽宁省抚顺县人,先后因盗窃、扒窃、抢劫等罪5次服刑。已是“老油条”的白某到案后,拒不承认自己有盗窃行为。25日晚,椒江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胡海杰连夜赶赴杭州审讯嫌疑人白某,最终,在法律和证据面前,白某交代了偷窃白云新村王女士家中财物的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