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灌公司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主题朗诵比赛 暨读书交流会

5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学习型企业文化,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举办了“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主题朗诵比赛暨读书交流会活动。

此次朗诵比赛以化灌公司部门为单位遴选了8队选手参赛。朗诵选手们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作为”的主题,配合优美的音乐、精致的背景,声情并茂地进行朗诵,他们或以慷慨激昂的气势歌颂祖国,或以婉转美妙的基调赞美生命,或以激情澎湃的壮志展望未来,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掀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物资与后勤部袁海萍、孟留柱的《热爱生命》,材料销售部叶健的《厉害了,我的母亲-我的国》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工程管理中心庄园的原创作品《忆!峥嵘岁月》、综合办公室梁芳榕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合约部欧阳文星等4队选手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同时,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物资与后勤部袁海萍、孟留柱的《热爱生命》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朗诵比赛结束后,还举办了读书交流会。此次读书交流会是结合化灌公司“员工坚持每年读一本书”的读书倡议活动开展,读书交流会上,化灌公司遴选了5位员工针对自己阅读的书籍进行了分享交流,读书分享的内容广泛多样,有业务专业领域的、心理学方面的、反应人生哲理和思想道德的以及经典文学著作等。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化灌公司员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了化灌公司员工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埋头实干、锐意进取,有效的激发了化灌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活力,共同推进化灌公司的创新发展。

朗诵比赛

读书交流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