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第一网红温婉正面回应整容:黑我的人,请你尊重我!

近日,名为温婉的抖音用户上传了一段在车库里蹦迪的视频,这段视频似乎极具魔性,极短的时间内就收获了1000多万点赞和1000多万粉丝。而后,网上模仿的视频也层出不穷,可以说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网红梦,温婉仅仅通过一条视频就实现了。

但是,她本人还未曾享受到抖音带给她的福利,却遭遇了抖音的封号,几乎在一夜之间销声匿迹了。原因是她爆红之后,有人爆料她曾经整容并且私生活混乱,并且还将“证据”传播到网上。此外也有人拿《出未成年人保护法》,指责她未满18岁却在娱乐场所蹦迪的行为,与温婉如玉的名字相比,她的行为却截然不同。

对于铺天盖地的消息,名为“温婉”的微信公众号却发文《关于网上黑我的人,请你尊重我!》

文中对于网上其他的信息提及甚少,却针对“整容前”照片进行了一系列的驳斥,矢口否认照片中的人就是她本人,并且还说到对比手上的纹身就能发现破绽。并且还希望大家嘴上留情。

这个名为“温婉”的公众号,主体是:小帅哥网络工作室内,发出的第一条消息是在2018年5月24日,内容是“等我给你们发最新壁纸。”那时候温婉并没有被封杀,并且从后来的文字风格来看,也不像是公关的手笔。

如果这个公众号背后真的是“温婉”本人,你对这样的回应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