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磁场在向西运转, 科学家们也解释不出缘由

为了让地球上的生物不受到宇宙中各种紫外线等射线的伤害,地球本身是有一个磁场存在的,把保护地球上生物的安全,不知道为何地球的磁场一直都在向西边运转!

科学家们一直想找到里面的原因,几百年的时间,地球磁场并没有停下脚步,科学家们有一种猜测,是不是地球的外核中发生了某些变故,才导致了地球磁场的运转,他们将这种奇异的波动称为了慢波,不仅仅是地球,很多大型的星球在自转公转的过程中,都会产生这种奇异的慢波,地球的外核在运转的过程中,也会产生慢波,也就是说这种运转能够使地球的磁场发生偏转,地球上的海洋和大气因为有慢波的存在,是向西运转的,而地球的自转是向东,两者之间就相反了!

科学家在研究的过程中猜测,地球的外核中有一种流向是向西运转,他正好就拖动着地球的磁场,一直向西运转,当然了,这仅仅是作为科学家的猜测,还没有研究,可以证实这一理论,地球的磁北极和磁南极在不断的交换,因此需要1万年的时间,两极之间的磁场在不断的减弱,如果地球的磁场不断的减弱的话,那么太阳中的很多发散的粒子就可以透过臭氧层来到地球表面,会伤害地球上的生物以及破坏地球上的生态环境!

科学家们也说了,地球磁场在向西运转的过程中从来没有停下脚步,地球的磁场一直在削弱,在几百年之前,在家么就发现了这种端倪,但一直没有实际实验结果,能够证实这一猜测,也就被搁置了,至于地球磁场会不会一直向西运转,现在还没有任何结论,未来地球磁场能不能恢复,也是不能够控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