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字假紫耳环也要附魔卢克卡片?网友:这思路至少划水十个奶妈!

用耳去听,用心去斩;刀斩肉身,心斩灵魂——大家好,我是加百利。喜欢本篇文章的小伙伴希望能加个关注。

紫色奶装的成本有多大?正值DNF十周年之际,又恰好史诗改版,似乎全民都在考虑怎样能更快让自己史诗毕业,少有玩家再去考虑稀有装备,这一在60版本曾经大放异彩的紫色装备如今的处境十分尴尬——是封装,却又跟传说装备和神器道具差距太大,可能策划大大也想到了这一点,如今假紫装备哪怕解封之后也不影响交易了。

这样就有了无限的操作空间,众所周知,对奶妈奶爸来说,四维高低的重要性,直接影响到技能的效果,奶爸需要体力,而魔法奶爸则需要堆精神,相对来说奶妈小姐姐就清一色堆智力就好了,因此就出现了很多假紫却被增幅红字的情形——不懂的以为号主傻,其实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就像上面的奶妈小姐姐,全身红字假紫,一人遭罪全账号享福通用!十字架武器不仅增幅智力红字,而且附魔55智力卡,连变换的属性都是【S】级智力。肩膀出了红字,更是打上了春节技能宝珠,貌似投资很大,这得混多少次团本才能回本啊,实则睿智的很,以后全账号的奶装都不用买了!

无独有偶,有网友贴出自己十个奶爹的角色账号,还有增幅13的密制钢索骑士耳环,异次元体力增加了95!更是打上了卢克卡片,四维125,老爷子的这张卡片可是不便宜,毕竟唯一一张传说卡片,基础属性只有75,升级两次才能够到125的四维,确实投入很大!

还有【S】级体力精神的强化15玄武石,附魔春节宝珠,虽然不是红字,不过强化这么高等级,四维就加了118,还搭上了圣职者的白金技能徽章荣誉祝福,全是天价甚至可遇不可求的道具。号主的辅助装备则是增幅14红字的假紫虎牌,同样是【S】级体力精神,同样的搭上了春节宝珠。

这么思路优秀的奶确实少见,想想就觉得优秀!不过这样的毒奶技能等级通常比较低,四千多智力勇气祝福只有二十级的奶妈打团估计安图恩你是会要的,这思路确实能够划水十个奶,那么卢克呢,请留言告诉加百利你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