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我们要活得有尊严,不能在京东白混了!

5月26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携奶茶妹妹台加老员工的家宴,刘强东表示,十年我们过去了,十年我们吹过的牛逼都实现了。

并强调跟他工作比走的比较近的如林师傅, 十年前,他加入京东,他是刘强东2008年请的第一个司机,在这之前,林师傅已经做了30多年的司机,加入京东的时候,已经40多岁快到50岁了。

老北京人,当然,他北京有房子,也不缺什么,来了京东也还是在做司机,但是来了京东这十年之后,林师傅在北京也买了更大的房子。林师傅现在甚至现在可以请别人来做他的司机。

刘强东称今天我看到兄弟们讲十年前我说过什么话,我们要活得有尊严,你来京东公司,你要么学到一些东西,你要么得到一些东西,如果既没学到,也没得到。你在这家公司白混了,白呆了。这不是他所想要的。

刘强东还说我们公司五年后十年后都要发展更大,大家好,大家都有好日子过,每个人都有房子,每个人都能买得起房子。这在十年前是不可以想象的。今天我们有很多老员工在北京,甚至买了别墅。

刘强东强调但是别忘了,十年前我说你能在北京买房子,你是想象不出来的,十年我们过去了。十年我们吹过的牛逼都实现了。十年前我们不靠谱的梦想,今天都实现了。

最后他和他的兄弟们一起干了一杯白酒,并强调第年都会给京东的大佬和超级大佬定一个主题,十年之约再相聚。

不得不说刘强东尊重老员工是明智的,不像现在大部分的公司只注重新人,对老员工反而感觉可有可无,不重视,新员工工资比老员工更高。所以来一批新的,走一批老的,反反复复,最终走向失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