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千篇一律的朋友圈自拍照,是时候来点创意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臭美也是。

大多数女生都喜欢在朋友圈晒自拍照,但是,除了表情美颜大比拼,你还能有更好的玩法吗?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自拍,是时候给自己的自拍照来点创意了。

这两张图都是由用手机app做出来的,下面将介绍下操作步骤,如果你由更好的创意,不妨一试!

手机打开picsart,添加拍好了照片,点击工具里的调节键,调整图片的亮度和对比度,使照片色调整体偏暗。再用上方的橡皮擦按钮将人物擦出来

点击添加照片,添加星空素材图片,放大至充满屏幕,点击混合中的“正片叠底模式”

点击上方的橡皮擦按钮,调整透明度,擦拭人物,使之与星空色彩融合

点击工具按钮中的“分散”,圈出想要消散的部分,调整消散的方向、大小等,这样我们的照片就完成啦!

操作很简单,更重要的是创意,学会这招让你的自拍照秒变大片。最后,以一张脑洞照作为结束

图片来源于piscar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