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想要追求公孙离,可是这两人身高差距太大,根本就不合适

鬼谷子一技能可以减去敌方英雄的百分之二十五的双抗,变相提升我方团队输出,配合二技能将敌人聚拢并且晕眩,只要我方拥有群体伤害技能英雄看准时机释放技能,团灭敌人轻轻松松。公孙离一直希望“兔子先生”是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士,结果来追求她的竟然是鬼谷子,鬼谷子很喜欢公孙离,可是公孙离拒绝了鬼谷子的追求,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公孙离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兔子先生”的网友,两人聊到非常开心,不知不觉就相约见面了。公孙离来到事先约好的公园里,一个人坐在长椅上,脑海里都有这个“兔子先生”到底是什么样子,会不会是一位英俊潇洒的男士?想着想着,公孙离开始慢慢陶醉于自己的幻想之中,期待着“兔子先生”能够早点来到她的身边。

过了没多久,远处走过来一个矮小的人影,原来是穿着阿摩司公爵皮肤的鬼谷子。鬼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束玫瑰花,来到公孙离身边,然后深情的说:“阿离,我就是兔子先生,在这233天的联系中,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你了,所以请你做我的女朋友吧!”公孙离看着眼前的鬼谷子,直接明确的说“我们两人不合适。”

听到公孙离说不合适,鬼谷子还想继续争取下,于是点着阿离跟自己的兔耳朵说:“我们两个人都有兔子耳朵,怎么就不合适了,一看就是自家人。”公孙离依旧态度坚决,表示非常不合适。原来啊,公孙离身材非常好,人长得修长又苗条,可是鬼谷子个子就太矮了,才勉强到公孙离的膝盖,当然就不合适了。被拒绝的鬼谷子哭着跑回家,表示公孙离这个兔子为什么要长这么高,害的自己自尊心大受打击。

鬼谷子想要追求公孙离,可是这两人身高差距太大,根本就不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