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网友取消朋友圈“三天可见”打开心灵的最后“一扇窗”!

众所周知,微信和QQ是我们常用的社交软件,曾经没有手机的时候最佳的联络方式就是信件和最便捷的QQ聊天,这也是很多人的请怀软件,后面QQ开通了QQ空间,也更加的吸引了用户,通过空间我们能了解到我们关心的人的动态,而且还能互踩空间。这成为了QQ用户每天必去的一个部落,为的就是看看身边的他们有什么新的动态。

但是慢慢的,微信取代了QQ,微信空间更是取代了QQ空间,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用微信,因为微信比QQ来得方便,而且大多数的人都习惯了用微信聊天,微信玩游戏还有就是微信上发表动态也就是朋友圈,但是就在去年,微信出了一个设置,有三天可见,半年可见和一年可见的功能,这个功能让朋友圈失去了活力,存在的都是微商的力量,

因此我们人与人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少,让很多人都把关心自己的那个人给弄丢了,也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发朋友圈了,朋友圈是我们的一个互动窗口,是打开心灵的最后“一扇窗”因此为了留住你在朋友圈的那些关心你和在乎你的人,在此呼吁取消朋友圈“三天可见”功能,打开这扇心灵的窗户吧,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打开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