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快修运营督导体系,助力门店业绩翻番

众所周知,督导体系是连锁体系三大支柱之一。督导系统是运营系统标准复制的保证,其依据连锁店营运模式、标准、利用专业方法进行监督、控制和评估,主要是协助于各区域加盟门店的运营行为及活动的顺利开展,从而实现门店盈利。

作为中国知名汽车快修连锁品牌小拇指快修,凭借15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整合行业内外资源,打造出了强大的运营督导体系。小拇指的一线专业督导会亲自前往各大区门店,采用“巡店”的方式,定期上门提供专业培训,从门店经营管理到技术标准,现场一对一指导,提升门店员工素养和技能。

小拇指的运营督导体系在十余载的流金岁月中,一共经历了4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及时响应加盟商的服务需求,被动服务、现场救火;

第二个阶段,主动对加盟商提要求,关注门店及加盟商的成长,从“服务员”变成“教练员”;

第三个阶段,2015年智慧信息系统上线后,在门店运营数据的基础上,进行主动型、进攻型的督导服务;

第四个阶段,2017年,小拇指网络培训系统上线后,线上线下一体化督导,督导效率更高,指导更有针对性。

小拇指在全国有着900多家门店,地域不同,每家门店的发展情况也大相径庭。所以,督导们会定期上门巡店。小拇指在成功转型做快修之后,对门店的要求也愈发严格。山东潍坊的一家小拇指店长说,“不知道大区经理会什么时候冒出来,我自己还没发现门店出现的问题,大区经理就到店了,每个月去完成既定目标的时候,就自觉按照大区经理的要求做,往往这样的效果都很好。”

浙江的一位加盟商说了个事,门店在双高能产品的推广上,进展十分慢,同期开始售卖的门店,均在三天内破零,而他们店上至老板下至SA感觉都很犹豫。小拇指的大区伙伴例常到店后,就在现场开始一对一指导,先给门店SA示范,如何把产品成功售卖。然后召开培训会,针对门店SA的情况,进行知识以及政策的宣导,增强门店信心。打消门店伙伴顾虑,SA按照督导建议认真执行后,效果还不错,几名SA相继出单。

在面向广大运营督导进行调研的时候,以为运营中心的小伙伴说到:“我每个月平均的出差里程在2500公里左右,但我还是在中部地区,如果换成东北西北西南等大区,我想我的月出差里程数会更多。”

对于加盟商而言,小拇指快修的运营督导体系,是连接门店与总部的纽带,上传下达的同时,使门店运营更加标准化、专业化,助力门店业绩翻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