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野外发现“奇宝”大呼:太香了,原来这就是老人所说的···

近日,有网友去野外探险,竟然发现了奇宝,于是爆出了照片以及发现奇宝的过程,这天小李和朋友去了野外,想要散散步,顺便看看能不能发现新鲜玩意,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中午十分,他和朋友走到了几棵椰子树下,发现了一窝掉落在地上的椰子,可是椰子已经全部枯黄了,椰子的顶端还长出了十几公分的嫩芽,小李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椰子,心想,这样的椰子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椰子汁,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小李决定打开看看!

他拿了刀具,并把手机架起来,想记录下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椰子的外皮已经全部干枯了,剥开的时候小李也并没有费很大的劲,旁边延伸出了好几条很粗的根,附在外壳上,十分奇特。小李摇了几下,里面果然没水了。小李用力砍了一下,椰子露出了真实面貌。

原来是椰宝,这就是传说中的椰宝吗?椰宝是发芽后的椰子才会长的,这些椰宝是椰肉的内核部分,晒干后可以提炼椰子油的,里面富含维他命。

小李吃了一口说道:“好香啊,就像吸满了椰汁的海绵一样”大家有吃过椰宝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