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号【世界杯征稿活动】自荐保底收益来袭~

这个夏天,万千球迷将在圣彼得大帝的光辉下一齐仰望同一片绿荫场。东方号集结优秀创作者,用激情和汗水献祭光辉与荣耀,用文字来释放内心对世界杯的呐喊。

这次我们不仅仅用一句“好球”体现对体育赛事的热爱!!!

为保障#世界杯#参赛投稿内容得到更好的分发,为优质作者提供更高的收益保证,东方号为每个参加“世界杯主题”的参赛者提供每周至少2次优质内容自荐机会。自荐成功每篇文章可获50元至100元保底收益。并推荐该条内容至东方号关键推广位置,为作者带来更多流量曝光。

参与本次世界杯,优秀上榜作者,更有机会优先加入红日计划哦!!!

【自荐规则】

1、 自荐成功,即可获得更多流量曝光。

2、 如自荐失败,则消耗本次自荐机会。

3、 本次#世界杯#活动自荐获得的保底收益将会统一在8月1日结算至您的账户。

4、若您在此周期内因违反《东方号平台服务协议》导致自荐文章被迫下架、账号状态异常,或主动撤回自荐文章,系统将会自动扣除相应的保底收益。

【自荐方法】

发布图文、视频内容时,勾选“世界杯主题”有奖征文之后,勾选自荐,即可将您的优质内容推荐给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