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那些曾经传奇级的任务?败类场子我蹲了九天九夜

老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下佟掌柜,杨慧兰对李大嘴而言只可能是一个梦,在同福客栈中的他们总是时不时遇到一些SSS级的麻烦。武林外传的这个特点,在端游中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有些BT任务甚至成为了当时小伙伴谈之色变的禁忌,野外用群攻技能都得小心翼翼的,生怕惹了大佬发火。

除了在八里庄和京城约过的帮战,还有月牙泉边泡过的妹子,这些传奇级的BT任务,你还记得多少?一、兔子天敌老玩家们都知道,武林外传里的抱抱兔堪称游戏中一大特色生物,颜值极高但没有任何人最后会觉得它们可爱,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兔子天敌”这个任务需要杀十万只抱抱兔 。十万只抱抱兔什么概念?就算后期可以群秒兔子,但等待它刷新以及聚怪就很痛苦,这是一个没什么难度却极少有人完成的传说。

二、武林败类除了抱抱兔,能让玩家们印象深刻的另一个小怪应该就是武林败类了,当年多少玩家为了争下败类的场子一天打五六场架,这个场地就是许多帮派的兵家必争之地。此外还有一个BT任务也与败类有关,那就是60级的熊掌任务,需要杀999个武林败类,想完成这个任务就又需要在各大帮派的势力之外偷摸打怪,可以说前前后后与败类亲密接触几天几夜也是毫不夸张的。

三、不死小强对于经历过以上几个BT任务的玩家来说,一定也是经历过不死小强这个BT任务。当时许多人初接这个任务都被系统搞得一脸懵逼,直到被群殴致死了几遍之后才知道原来要活着爬出深坑才算完成任务。可实际上完成任务也只有一个“不死小强”的称号,Aggro君表示多多少少还有些失望,如果开局送一把神器直接用到三转就好了。

可惜在十年之后,这些传说真的成为了传说,只是留在了我们青春的回忆之中,偶尔回想一下当初的日子...其实也不是那么的不堪回首,毕竟还是有萌新可以用来欺负的,如果身边有游戏里的老婆,那大概是痛并快乐着的最佳时间段了吧哈哈。在6月1号公测的《武林外传手游》中,Aggro君发现这些传奇的任务又来了。

那些没有完成的遗憾,那些被大帮派欺负的无奈,这一次Aggro君在《武林外传手游》里要逆袭反击了。哪位小伙伴要一起的可以打个招呼,败类场子门票给你打八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