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小伙当点餐员,用脚养活自己:人生要有价值,不想去乞讨

5月28日安徽蚌埠,31岁的崔峰因小时候的一场事故失去了双臂。如今,他在一家浴场做点餐员,用脚操作电脑给顾客点餐。他称不想因残疾就去乞讨,人生要活得有价值,自己养活自己。同事都很佩服他,觉得他特别励志有正能量。

崔峰是一名长相帅气的小伙,但天有不测风云,在他十岁时触高压电导致双手被截肢。成年之后的崔峰就一直跟着父母在家干着农活,但崔峰说这样的生活并不是他想要的,他认为他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走出去,崔峰没有因残疾而自暴自弃。崔峰说,他想要靠着自己的能力,和正常人一样去工作,去生活,而不是靠着残疾,靠着自己的身体去外面博取同情,去乞讨。他认为人活着要有自己的价值,人不知道有没有以后,也不知道能走多远,但是只要把眼前过好,过的没有遗憾就好。如今崔峰在一家浴场靠着双脚当点餐员。

崔峰的同事都很佩服他,觉得崔峰特别励志,特别有正能量。即使没有双手,他一样能靠着双脚努力生活,努力工作。社会上也有很多像崔峰一样自强不息,自食其力的残疾人,他们身残志坚,这种坚强的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