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几点,Apple Watch将不再鸡肋

不用把iPhone 随手戴在身边

入了Apple Watch最大的好处就是终于不是时时刻刻关注 iPhone 在不在手上或者兜里了,主要的功能例如接打电话、收发微信、查看各种通知以及一些基础的操作,直接用Apple Watch 就可以解决。

和输入密码说再见。-解锁Mac

在系统偏好设置-安全性与隐私,勾选“允许 Apple Watch 解锁 Mac”。之后只要你佩戴了 Apple Watch,你的 Mac 就能感应到你的靠近,并为你自动登录。这时只要唤醒你的 Mac,便能立刻使用。

从此之后告别输入密码!

呼吸

非常苹果的一个功能。虽然 iPhone 的健康里面也有这个功能,但是Apple Watch独有的吸气振动-呼吸无振动交替进行,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完成。

单次呼吸时间支持1min-5min,坐车的时候,感觉到心烦意乱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跑步

2代添加了独立的 GPS 模块,即使手机不在身边,可以记录跑步轨迹,用NIKE+ RUN CLUB即可。

抬手呼叫Siri

抬手,对着Apple Watch说“Hi,siri”,马上呼叫出siri,可以实现:

快速查看天气/空气质量。(Hi,siri.今天天气/空气质量怎么样)

添加待办事项。(Hi,siri.提醒我明天上午九点听《穷查理宝典》)

从此之后添加提醒事项从未如何轻松,抬手,说话即可。

健康提醒

每一个小时至少站立1分钟。

iPhone 在哪?用 Apple Watch 找回来

点击下方的第三行第一个 icon,你的 iPhone 就会发出声音,方便你定位你的 iPhone 在哪。

随时随地查淘宝快递

养一只电子宠物(Hatchi)

非常怀旧的一款 APP,就是当年的电子宠物。有Apple Watch端,但是不支持操作,只能查看。

健康和运动管理

另外还可以用Apple Watch 遥控 iPhone 拍照,支持3秒延时拍摄。

不足之处:

1、续航:只能用2天。所以要一天一冲,好处是采用无线充电,不需要插线,回家之后靠近磁力充电片即可。

2、无法完全摆脱 iPhone 使用:绝大多数的 app 和 siri 这种功能,必须依赖于 iPhone,所以Apple Watch 不能离 iPhone 太远,不然的话很多功能就无法使用了。

3、质量和厚度:作为一块每天携带的手表,Apple Watch 还是厚和重了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