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让你放弃中国移动的号码?

国内三大运营商之间的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尤其是步入4G时代以后,用户对于流量的需求暴增,三大运营商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推出各种活动套餐来拉拢用户。不过由于最初三大运营商制定的战略不同,所以发展情况有很大不同。

中国联通最开始重视移动和通话,但是对网络覆盖方面略有不足,所以通话信号还有可通话范围较小,受到不少吐槽。中国电信最初主要发展宽带还有固定电话,打下了良好的宽带基础,也是拥有固话网络最多的运营商。而中国移动则主要发展移动业务,并且一直都注重信号的覆盖,之前推出的飞信也非常火爆,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也因此移动发展的非常迅速,超越了联通和电信,独占大半市场。

虽然移动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在竞争中一直占据很大优势,但是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对移动开始感到反感。随着4G网络还有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早已不再是2G时代一个月30M都用不出来的时候了,对于一些年轻人,一个月2G流量都不够用,然而移动现在仍然保持着2G时代5元30M流量的收费标准,让不少人都感到非常无语。

并且最近工信部不断推出新的政策,提倡“提速降费”,联通和电信都积极响应,抓住机会推出了各种优惠套餐,并且积极与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进行合作,推出了许多互联网套餐,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然而移动就让人有些失望了,虽然移动针对联通和电信推出了一款飞升卡,但是599元/月和999元/月的资费让不少人感到难以接受。前段时间移动还上调了保号套餐的价格,这一举动更是伤透了不少老用户的心。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放弃移动,转投联通电信的阵营。工信部之前也表示,将会在2020年之前全面实现携号转网,一旦携号转网实行,那么到时候移动估计会面临巨大的用户流失。移动如果继续我行我素,那么或许就会有更多的人对移动说一声:再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