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母亲陪孩子一起荡秋千 被卡出不来还被丈夫嘲笑

北青网讯 南安普顿23岁的母亲Megan Kenwayhead因被困儿童秋千惊动了当地消防部门。

上周末,Megan和伴侣Jordan Sanders带着两个孩子,前往英国南部港口城市南安普敦的一个公园游玩。

Megan承认,这不是她第一次坐进儿童秋千。"当我们到达那里时,孩子们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决定让他们高兴一点,就爬进了秋千。他们觉得很有趣,也坐进了旁边的位置,我们开始一起荡秋千。"

当Megan决定停下时,她没能成功脱身。

"当我要出去时,我意识到我被卡住了。孩子们开始哈哈大笑。"

见状,Jordan和一名路人试图将海德拉出来,但没有成功,于是他们决定求助当地消防部门。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Jordan直接放弃帮忙,在一旁一边大笑一边拍下视频。

消防人员也被Megan的样子逗乐了,其中一个人还开玩笑说干脆把一条腿截肢算了。

被卡一个多小时后,Megan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重获自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