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治"难言之隐"花8万多 专人拿着pos机供刷卡

近日,市民贾先生反映,他说因为体检报告显示自己有尿道炎症,需要去医院做消炎治疗,他就去了远东医院治疗,让他意外的是这消炎治疗竟花掉了他8万多元。

贾先生说,5月8日这天,他到了远东医院就诊,医生告诉他,不做手术的话会影响以后的生活,贾先生便同意了,并签署了《手术知情同意书》。手术大致费用28000多元。

贾先生还告诉记者,5月8日第一次手术之后,医院给他连打了三天点滴。5月11日,贾先生还打着点滴的时候,医生又告诉他,今天要进一步做插管消炎。

治疗一小时需要七千多的费用,贾先生说,当时自己身上没有带那么多现金。再加上下身已经插上管了,所以就选择了签字刷卡。一小时后,医生用一个针管吸了一下,说里面特别脏,还不行,必须再照一个小时,于是贾先生又签了两个小时,就是一万四千多了。

贾先生说,两个小时之后,他以为不用继续治疗了,但医生又让他加了一个小时,并且有专人拿着pos机来到他病床前让他刷卡缴费。就这样,贾先生因为难言之隐,在远东医院花费了八万多元。事后,他想来想去都觉得不对劲。

为了了解事实真相,记者陪同贾先生来到了远东医院,一名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委婉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并将贾先生带到一边进行沟通。半个多小时之后,办公室工作人员走出来告知记者,贾先生对收费标准以及术前告知等问题的质疑,可能是双方沟通不畅造成的,他们会在充分调查之后跟贾先生进行协商。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南宁的小钟也到远东医院做包皮切割手术,没想到,手术进行到一半时,医生说他感染得很厉害,本来是七百多的手术费,一下子跳到了一万两千八百多,事后,小钟越想越不对,当他再次来到医院,准备协商退款事宜的时候,一名自称是医院主任的红衣女子说,对于退钱问题,无论小钟已经来多少次,都不可能退。协商到最后,对方直接把责任推给了小钟,说这一切费用,都是小钟知情并签字确认的。

(来源:南宁台 编辑:余寒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