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拼米频频易主,流通性真赞

双拼域名完美契合中国人语言使用习惯,认知度、辨识度甚高,记忆和输出亦颇占优势,因而双拼域名在米市中极为吃香,流通性甚好。

玉米网(yumi.com)5月30日讯,米市真是百花争艳,继前几日数字米、英文米纷纷高价易主后,今日米市中又有多枚优质的拼音米被交易了,如 lianshu.com域名一口价22万被秒,guangkuo.com域名售出了34.5万元,lequan.com域名拍出48.5万元等。

lianshu.com域名注册于2003年,其含义有“脸书、联署、链术”等,其中“脸书”是全球最大的社交软件Facebook的直译称呼,可见 lianshu.com域名具备很高的商业价值,投资潜力甚好。若lianshu.com域名能被Facebook看中,想必投资人定能收获颇丰。

guangkuo.com域名亦注册于2003年,有“广阔”之义。guangkuo.com域名没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因而域名适用建站的领域颇多,如科学研究、机电机械等,域名应用前景甚好。

lequan.com域名则注册于2010年,可理解为“乐泉、乐券、乐圈”等含义;lequan.com域名可用于搭建娱乐网站、优惠券兑换平台等,应用价值甚高。终端方面,lequan.com域名可对应上市品牌乐泉净水器,其官网域名是lequan360.com,可见lequan.com域名商业价值不俗。

相对字母域名、数字域名而言,国人更擅于记忆和输出拼音域名;鉴于此,国内终端大抵采用双拼域名建站,以便更好的宣传引流,如贝贝网(beibei.com)、伊利(yili.com)、蒙牛(mengniu.com)等。

米友在投资域名时,可适当留意流通中双拼域名,此类域名具备不俗的投资潜力,是值得持入建仓的优质域名频品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