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重磅福利 诺基亚手机均可获得 Android P 升级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日,HMD 宣布了一则非常令人欣喜的消息,其一是公布了诺基亚低端入门安卓机 Nokia 2.1/3.1 和 5.1;其二是 HMD 的全球营销经理表示,未来所有的 HMD 生产的前代和现有诺基亚手机型号都将升级 Android P 系统。

谷歌 I/O 大会召开,新一代 Android P 系统正式发布(图片来自新浪直播)

Android P 是前不久 2018 年 I/O 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安卓最新手机系统,这一代安卓系统拥有三大亮点,即智能、简洁、数字生活,并有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加持,带来了多项全新的智能特性。

HMD 表示,未来将会在 Nokia 2.1/3.1/5.1/6.1/7 Plus/8 Sirocco 等产品,也包括早期型号 Nokia 1/2/3/5/6/7/8 等通通进行适配,这可以说是对用户而言最大的福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