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搭配M24将是最强搭配,投掷武器加强!绝地求生更新预测!

《绝地求生》第14轮更新将在第5月31日上线,除了BUG修复之外,武器性能改动与新的反外挂系统,主要内容将是会改变之后大家搭配枪方式。投掷武器得到加强,Vector刷新率加大,UMP9刷新率极大减少。M24将不再是空投枪。具体的我们一一来分析吧!

(将对更新部分内容进行解析,完整的更新内容以官方发布为准)

投掷武器加强

·增加了碎片手榴弹的伤害和效果范围

手榴弹只能对2.6米以内的玩家才能给予致命的伤害。现在,效果的范围增加为3.5米,从3.5m到8.5m的范围内将受到中等伤害,从8.5m到10m的范围内将受到低的伤害。

·改善了震爆弹的致盲效果

"直接效果"为在玩家视野的100度内发生的震爆弹爆炸。

"间接伤害"为震爆弹爆炸发生在视野外,并对方在5.5内的时候发生的爆炸。

最大效果范围为增加至20米。

按照与离爆炸位置之间距离,受到直接效果的玩家将最多致盲5.5秒,最少1秒,如距离为20米。

·新增了燃烧瓶的效果,并增加了伤害量

直接效果的每秒伤害量增加为10~12.5。

增加了间接效果的伤害量:被燃烧瓶伤害的玩家将受到的每秒伤害量为10,效果会持续至4秒。

(还有一些游戏中画面人物动作的修改,就不一一列举)

投掷武器分析:之前手榴弹2个震爆弹1个,然后在带1个烟。标配嘛!可能有时候多带一个手榴弹。不带燃烧瓶。在这次更新之后,我个人觉得投掷武器的携带比例会增加,烟肯定是要带一个。那么手榴弹和震爆弹呢,我认为个需要2个或者2个以上。而在之前打楼道战巷战的时候,燃烧瓶可以携带1个。总体来评价就是投掷武器得到了较大的加强,特别是对于震爆弹就是我们平常说的"白"是一个很大的加强。

调整了部分武器与配件的平衡

减少了SCAR-L的垂直与水平后坐力。

减少了M24的基本伤害量(更新前:88,更新后:79)。

现在M24不再会出现在空投箱。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世界里拾取。

减少了战术枪托和托腮板的后坐力恢复力,但提高了瞄准速度提高效率。

调整了轻型握把

:现在后坐力控制性能与后坐力回复性能不会影响到枪械的基本性能。

:减少了15%的初发/单发后坐力,减少了单发的稳定性(更新前30%,更新后20%)。

为了让玩家们更加容易找到Vector,我们增加了Vector的掉落率。

但减少了UMP9的掉落,以保持整个SMG武器的掉落量。

增加了DMR的掉落率。

武器配件分析:这一部分主要看重的就是2句话:Vector刷新率增加UMP9刷新率减少,M24可以在地图上捡到。这很明确的说明了一个问题,M24搭配Vector将会是之后版本的一个最强的搭配。在我之前的文章写到过Vector强于UMP9,不过之前只能做到的搭配是Vector加上98K。由于Vector最强的距离是50米内,100-200这个距离可能不太好去攻击敌人,而98K的拉栓也不太适合打这个距离。现在M24搭配Vector就很好的解决100-200米这个距离了,为什么?因为M24是连狙,相比较98K来说100-200米能够更快的打出伤害!

综合来说:

手榴弹震爆弹会多带,牺牲的应该会是子弹的空间。

最强搭配将会是M24搭配Vecto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