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幡然醒悟”IOS11.4系统正式发布 这次耗电还会严重吗?

IOS系统的流畅度受到了很多果粉的支持,在软件优化和软硬结合这一快。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鲜有对手,由于系统太快流畅,导致很多“果粉”甚至不愿意更换新机器,这就闹出了后来“降频门”事件。现在苹果的套路大家都懂了,如果每升级一代系统,必然会有手机面临淘汰,如果旧款手机强制升级,那你的手机将会巨卡无比,而且无法降级。

IOS11应该是争议最大的一代系统,虽然现在iPhoneX和iPhone8系列虽然都采用了IOS11系统,但这已经是经过数次优化后的了。IOS11刚出来的时候耗电问题一度把苹果推至风尖浪口,到了IOS11.3后系统才开始逐渐恢复平稳。下个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将推出IOS12系统,按照以往经验推算,估计iPhone5SiPhone6要说再见了。我们今天要聊天的是苹果最近升级的IOS11.4的系统。

5月30号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11.4更新,我们先来看看这次更新有哪些具体内容。首先是“隔空播放 2”,这个功能与苹果的Home pod有关系,官方的解释是控制整个家中的家庭音频系统和已启用隔空播放 2 的扬声器。也就是说可以通过ipad和iPhone来控制扬声器。第二个更新叫HomePod立体声,也就是可以通过智能终端控制音响的立体声效果,这个功能已经不新鲜这边就不过多介绍。

最后我们来看看其他的修复改进,包括修复了特定字符序列“信息”崩溃的问题、Safari 浏览器登录问题、“健康”无法同步数据问题。由于小规模修复改进实在太多,这边就不过赘述,如果有兴趣不妨自行搜索。而果粉们关注的电池问题,本次更新中并没有提到,从网络反馈来看本次升级槽点不同,如果你的机器够新不妨尝试更像是升级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