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始人雷军和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国内外他们谁的影响力大?

我认为雷军和余承东两个人的影响力,在中国可能雷军要比余承东大,但是在国外余承东比雷军的影响力大。为什么呢?因为雷军是小米手机的创始人,基本上别人都知道小米,但是华为基本上很少有人想到余承东,这是个人和品牌之间的粘度问题。

1992年加入金山公司,仅用6年就担任金山公司总经理。而雷军最光辉的时刻,还是创立的小米公司,雷军创立的小米公司,成绩十分突出,仅用2年半就做到了中国第一、世界第三,而小米公司仅用了7年,营业额就破千亿,超过了所有的科技公司。

在10几万华为帝国中屹立至今,余承东除了确实是有些手段之外,也是有很强能力的,当然也树敌不少。在几年前荣耀刘江峰离职后,余承东也是遭受了一波又一波质疑,不过他挺了下来。

从华为的企业文化去分析,其实不管谁做老余的位置华为的手机都会往上走,比如我还是比较欣赏刘江峰,不多说!从创业做老板的角度说,老余要像雷军学的东西可多了去了,看评论的小伙伴自己去想。

雷军兼任金山、YY、猎豹移动等三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欢聚时代董事长、顺为基金董事长,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这些职称都够我们解很长时间了,更不用说雷军投资的众多企业了。雷军的个人履历只能用传奇来自形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