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冷门的那些英雄,深有体会

1、钟馗

后期六神装的钟馗是很恐怖的,被它2技能拉中就基本可以宣告死亡了,大招可是可以打出上万的伤害的。

2、孙悟空

一棒敲死一个脆皮!!孙悟空的主要目标就是击杀敌方后排输出英雄!利用一技能的隐身加速效果!悄无声息接近敌方脆皮英雄!一套连招将其秒杀!将敌方输出英雄击杀完毕后!团战的胜利已经摆在眼前了!

3、杨戬

杨戬前期非常强势,真实伤害加大招吸血一套下来轻松带走任何脆皮。但是后期以来就彻底废了。由于太过依赖一技能所以后期只要一技能没打中基本上就打不出伤害,标中坦克又不敢上。

4、钟无艳

这个英雄不能说是太辣鸡!但是他在任何一个人方面都是不是很强悍!官方也有测评那些英雄可以带领全场!像花木兰!韩信!露娜!项羽!大家都是很熟悉!这4个英雄可以在游戏里撑得上是关键性英雄团队里面有他们!状态不好!翻盘还是有希望的!但钟无艳!即使玩的特别好!不坑!一个打2个绝B费劲!如果没有队友配合!绝对废物!(前提之下对面没有坑)如果有队友配合!杀人很轻松!但是人头都是在队友手里!这样的英雄!也是够冷了吧?

5、老夫子

不少玩家玩老夫子发得最多得一句话就是“拖住我偷塔”!每个老夫子想着无痕附体!单人偷塔!单人偷家!然而现实往往是残酷得!拿着破拐棍跳进人群中一瞬间就被敌人分尸!

6、女娲

比起干将这名高难度的英雄,女娲自从上线之后就处于强势中单位置。原因是其技能集消耗,爆发,控制和手长于一体。只是急需装备发育才能打出好的输出。而大招的全屏直线更是让敌人,怎么刚出门就少了3分之1血量,又要重新回泉水补给一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