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loud:产品属性的设置

伴随着大数据以及智能化的高速发展,大数据也渐渐成为业界里十分炙热的话题。在新时代背景下,大数据时代对人类社会的影响是全方位的,它的到来给云ERP技术的革新提供了动力、创造了条件。与此同时,大数据的应用也促使企业的产品管理更加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众所周知,产品属性能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一定的帮助,进而为公司的运营发展的手段提供相应的依据。

接下来我们就拿浪潮PS cloud管理软件为例进行介绍。在PS cloud管理软件中,对于只有细微差别的产品,你可以采用属性管理。 为使用此功能,需要通过“仓库→配置→设置”,在“产品”一节的“产品属性”字段,点选“产品可以有多个属性,可以定义属性”。语言、打印样式等都属于属性,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值、彩色和黑白属于属性值。 首先你要通过“仓库→配置→产品→属性”来录入产品要使用的属性,如果你安装了“website_sale”模块儿,你可以选择属性的类型,属性的类型会影响在网站商店中产品属性的选择方式。

属性录入完毕后,你需要通过“仓库→配置→产品→属性值”来录入各属性可能的属性值。对于属性类型为颜色的属性值,请为属性值输入“HTML 颜色索引”。 最后你可以在产品窗体的“产品属性”选项卡中点击“添加一个项目”来选择产品的属性和属性值。注意每个属性至少要选择两个值,否则这个属性会被忽略。保存后,你可以点击产品窗体左上角的“属性价格”按钮,并为各属性和属性值进行定义和编辑,并可以附加价格属性。根据属性的组合,此产品的价格也会随着附加属性价格发生变化,你可以通过菜单“仓库→库存管理→产品属性”来查看它们。因为属性的组合会衍生出大量的产品变种,所以产品规则应慎用,尤其要避免属性和属性值过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