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杯皮肤出炉:又是厂长专属?盲僧化身运动员脚踢龙龟

由于拳头喜欢在重要节日或赛事期间设计皮肤,因此最近世界杯即将到来,拳头的新世界杯皮肤也要问世了。今年的世界杯皮肤很有意思,拳头终于打算为一个有踢球技能的英雄出皮肤了,以前不是卡牌裁判就是大树守门员,一个奥巴马还是拿枪的人,感觉有些不切题,而这次拳头把目标放在盲仔和龟龟身上,果然,立马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首先是盲仔的皮肤,当盲仔用Q时踢出去的不再是空气波而是足球,并且敌方头顶也会挂上一个足球标志,连W挂上身后周围都是足球的印记。此外E和R技能看起来很有气势,盲仔怒拍地板,然后地板就会激起一阵波纹,有点像星爷使出如来神掌拍在地上的感觉,而用R技能时盲仔还有个飞身踢腿的动作,看起来诚意十足,厂长应该会很喜欢这款皮肤的。

第二款世界杯皮肤是龟龟,不得不说拳头这次把龟龟设计得非常逗比,出场背上就背着一个足球,开Q时更是化作翻滚的足球,看来是注定要被盲仔当球踢了。然后W和E与普通皮肤差别不大,R技能则也能激起绿荫地的波纹,能看见青草被荡飞起来的那种,也算是还原得比较到位了。对于龟龟这款皮肤,有网友表示,就这一个Q就值得买了,Aggro君觉得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毕竟这个皮肤最大的亮点就是化身足球跑来跑去,但还是非常有新意的。

此外还有死兆星大虫子,不过和世界杯皮肤相比亮点不是很足,喜欢玩大虫子的可以考虑入手,其他的玩家应该对这款皮肤不怎么感冒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