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巨头Yandex推智能音箱 内嵌智能助手“爱丽丝”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总部位于莫斯科的搜索巨头Yandex发布了一个俄语语音智能音箱Yandex.Station。这款160美元的设备将与其数字助手“爱丽丝”合作,成为硅谷领衔的声控家庭助手的最新挑战者。

Yandex 2011年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市值110亿美元,去年秋天推出了爱丽丝智能语音系统,用于移动和桌面搜索以及车载导航应用。第三方开发者可以为爱丽丝编程,赋予其订购披萨、检查手机帐单或购买机票的能力。

爱丽丝拥有超过4000种技能,去年10月首次出现在Yandex手机应用程序中。Yandex.Station音箱具有蓝牙功能和HDMI端口,用于连接显示器上的直播电视,并且包括两个10W音频驱动器和30W低音扬声器。

该公司夸赞道:“爱丽丝能帮助用户从棒约翰那里订购比萨,从Utkonos订购杂货,从FooWoW订购鲜花。爱丽丝还可以帮助用户查手机帐户余额,用锐步锻炼,选择机票,找工作,学英语,浏览麦当劳菜单,咨询SBS银行。随着现在的公开对话,我们期待着所有有助于爱丽丝更好地服务于用户需求的新技能。”(实习编译:肖子友 审稿:李宗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