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暴成性孕妇也不放过 居民愤起私刑处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在哥伦比亚北部的索莱达地区,一名强暴成性的男子日前被当地民众以私刑处死。视频显示,警察在现场鸣枪示警也未能阻止民众的暴力行为。当看到地上的男子还在动弹,他们又用石头和铁棍继续击打。警察不得不叫来增援警力,才将愤怒的民众驱散,并将男子送往医院。但男子已不治身亡。

当地媒体报道说,被私刑打死的男子,绰号“狗嘴”,据称是一名强奸惯犯,至少4名女性成为受害者,其中包括一名孕妇和一名4岁大的女孩儿。而就在被打死之前几个小时,这名男子刚刚将一名17岁的女孩儿拖到山区一个僻静地区进行了强奸。

受害女孩的母亲说,“狗嘴”当时没有使用避孕套,在完事儿后威胁她女儿说,他知道她还有两个弟弟,如果她告发,她的两个弟弟就没命了。根据当地居民反映,这名强奸惯犯居住在山里,他藏身的地方有一个床垫,床垫上和周围散落着女孩子的衣服。一些受害女性说,这个强奸犯一般会在偏僻的乡间持刀拦住单身女性,之后抓住头发将其拖到他藏身的地方施暴。当地居民已多次给警方报警,但警方一直托着不处置,居民于是决定自行解决。这名强奸犯的一名家人说,他就不是人,连畜生都不如,他罪该万死。

(编辑:王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