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雅加达亚运会韩国日本阵容公布,中国队阵容UZI领衔?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主演:悠木碧 / 山下大辉 / 折笠富美子

作为本届雅加达亚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英雄联盟可谓博足了眼球,这也是电竞史上第一次与体育相结合。真正的国家队,即将出现。

本次亚运会LOL预选赛将划分五大赛区,而东亚赛区将有9支队伍参赛,从6月10日~6月20日,长达10天的时间来决出前三的队伍,正式进入2018雅加达亚运会。

参赛队伍:中国、中国台湾、关岛、中国香港、日本、中国澳门、蒙古、朝鲜、韩国

而就在最近,日本和韩国已经公布了具体参赛人员名单,我们赶紧看看:

日本队

韩国队

AFS.Kiin

KZ.Peanut

KT.Score

SKT.Faker

GEN.G ruler

GEN.G Corejj

带队教练 GEN.G 崔监督

如今中国队名单尚未出炉,可能是我们还在备战德杯的原因,相信在不久的一周内,大名单就会下来,这也是各大玩家朋友们倍感期待的一次。第一次为国出征,又是五个中国人备战国际LOL。

不过我们可以提前预测一波,此次出征的选手。

上单:Letme

作为此次MSI,RNG能够成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让帝。绝对是不二人选,世界赛场上一手奥恩直接让被誉为第一上单的Khan束手无测,一路跌下神坛,直到此次亚运会都没被征召。Letme在世界赛场上的稳健,绝对是其他选手无法做到的,相信此次的亚运会赛事也不会令我们失望。

打野:clearlove

鉴于MLXG此次世界赛的低迷以及伤病影响,我认为这个位置还得厂长来担任,作为一个在联盟已经征战7年的老将,厂长虽然在世界赛事上一直被诟病,但它肉食性的打野风格,也是多年未变,在今年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我认为此次代表国家队出征,他一定能够证明自己的养猪风格。

中单:XIYE

作为WE战队的绝对核心,XIYE已经逐渐成长为LPL最强中单,在今年we连败期间也是兮夜扛起了队伍。在lpl中单中,xiye的场均参团率82.8%排名第一、场均击杀4.1第一、场均死亡1.4中单中最少、承受伤害占比18.1%第二、每分钟补刀10.7第一、每分钟输出602第二、输出占比32.7%第一。

足以看出这位97年小将的实力,而本次世界赛的参赛也是一个很好提升其大赛经验的机会。

下路:UZI

这个位置我无需多言,LPL赛区因为有了UZI,我们才敢叫板任何赛区。小狗的成长,这几年我们有目共睹,从最初皇族时的打法凶狠,到如今的更偏向团队,更在此次MSI上向全世界展现了什么才是世界第一ADC的水准。

辅助:MEIKO

MEIKO作为EDG的又一个发动机,在厂长因伤不能打的情况下,依旧保证了EDG这只队伍的全场掌控度,让EDG在春季赛上以西部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更被外媒列入2018十大选手中的唯一辅助位选手,作为这支中国队的大脑,绝对当之无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