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LOL也像吃鸡有队友伤害,是不是这些英雄都不会被放出来?

玩过吃鸡的朋友们都知道,任何武器都是能造成伤害的,其中还包括自己的队友,所以在开枪的时候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出现在队友的枪口视野中,不然子弹不可长眼,误伤就不好了。不仅需要时间救你,还得浪费一个急救包,很不划算的买卖。

本来英雄联盟就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有些英雄技能是需要预判计算伤害,可以说操作空间上就已经比较棘手了。如果在召唤师峡谷再增加难度,就比如:某些技能能对敌人和队友造成伤害,那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呢?要真是这样,那恐怕这几个英雄是非Ban必选,为什么要说选呢?因为我要9杀。

烬这个英雄本身就没有位移,在输出的时候都是站在队友后面的。特别是烬的大招更是远远的躲在队友后面。如果要是有队友伤害的话,打队友是一枪一个准,四颗子弹全打在队友身上,团战打完发现只剩下自己了,不知道助攻上面会不会出现烬的头像?

赏金猎人

赏金可是有很高的AOE技能,前期E技能是重要的输出手短。有了大招之后更是恐怖,只要给赏金一个输出空间,可以打出逆天伤害。不过要是有队友伤害的情况下,那大招不能想象,相信队友都不会给你输出空间的。

末日使者

平时玩LOL的时候,稻草人已经算是个冷门英雄,主要是因为这个英雄比较脆,打野没蓝BUFF的情况下刷的比较慢。其次就是稻草人打团很需要契机,一个大招放的好可以对敌方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但是这个英雄比较怕击飞沉默等,一旦打断用处就没那么大。它的群鸦风暴要是对队友都有伤害的话,估计9杀不是梦。

龙王索尔

别的不说,索尔的W的技能毕竟是关不掉的,很难保证在团战中完全不打到队友,在有友军伤害的情况下想要玩好龙王这个英雄,恐怕只能化身终极走位怪了。

不知你们觉得还有哪些英雄比较恐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