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正在吃火锅, 突然感觉腿部奇痒, 用手一抓吓的他赶紧站了起来!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在广西一位男子正在和朋友吃火锅,可正当他吃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男子突然感觉腿部奇痒难忍,他就下意识用手去抓,下一秒他居然吓的赶紧站了起来,究竟发生了什么呢?笔者带你去看一下。

在空闲的时间,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吃上一顿火锅,那简直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最近该男子在周末的时候,约了几名亲朋好友去吃火锅,于是当天他们来到了当地一家火锅店内,店内顾客还是比较多的,可是正当男子刚坐下来开吃的时候,突然感觉腿部奇痒,用手一抓这可把他吓坏了,没想到居然是一只老鼠爬到了自己的腿上。

吓得男子赶紧站了起来,更让他崩溃的是,老鼠居然爬进了他的裤子内,男子赶紧用手把老鼠死死地攥住了,男子的朋友在一旁看到这样一幕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可是还没等周围的人反应过来,男子居然把老鼠捏死了,随后男子赶紧把老鼠给拿了出来。

酒店负责人看到这样一幕,也是有点不知所错,只是连忙给男子道歉,好在男子没有什么大碍,但是男子觉得这件事情必须严肃处理,随后男子直接报了警,现在酒店已经停止营业,事情还在调查中,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